豆丁郑

生活在2.5次元对锤厨一枚 沉迷肖根 壳儿吹

My angel,flung out of space.

对于我上次对爱豆有这种原始的冲动(忍不住想上去亲她一口)已经是七年前了(有点可耻
这次很认真的刷了一次poi 每次看到大锤出场时是真的眼前一亮吖 满满的少年感 每每看到她自信或是满足又或是得瑟的笑容时 就一脸痴汉笑想立刻上去吧唧一口
我真的太喜欢大锤了 少年英气美丽深情专一萌帅有型智慧忠诚且历经炼狱依然不忘初心 非常简洁完美可靠安心的一个人 有我所有美好的向往 是最至情至性之人
也是真的太喜欢艾斯了 喜欢到以前我所不喜欢的那些条条框框在她面前都不存在了 喜欢她的所有包容她的所有 看到她幸福我就开心
况且我这一辈子 做梦都不会想到 有那么一天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所喜欢的爱豆给我点了赞 还是三条
这也许就是饭这种十八线小明星的好处吧 可以经常看到她的日常看到她在做什么 也可以告诉她我在想什么每天都叮嘱她照顾好自己希望她每天都能开心
但就算是十八线也好 你永远都是我眼里最最最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真的很庆幸我发现了这个名为Sarah Shahi的宝藏♡

评论

热度(1)